[轉錄][短篇笑話] 小學生的造句 - 笑話集錦 - 頂客論壇 ,免費遊戲,免費交友,免費空間,免費部落格,免費相簿,免費開店 - 頂客社區 dk101.com 最用心的華人社群網站
發新話題

[分享] [轉錄][短篇笑話] 小學生的造句

[轉錄][短篇笑話] 小學生的造句

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
不如
暴力傾向版-->你不如去死
───────────────────────────────────────
一...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
一...先....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
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謝謝....因為......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
───────────────────────────────────────
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這……有這麼怕嗎?)  
───────────────────────────────────────
一....就....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
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
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根本不是長這樣)
───────────────────────────────────────
成語填空
有志者(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
題目:只要......就能......
造句:只要有LP,就能尿尿......  
───────────────────────────────────────
[ 能...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
[越來越....就....]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好驚悚阿= =)
───────────────────────────────────────
[金光四射]
她一走進教室就金光四射。  (突然想唱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
[除了....還]
她除了會泡美女還會甩美女  
───────────────────────────────────────
「黯然神傷」造句
學生:我跌了一跤,好痛,覺得很傷心,露出黯然神傷的神情。
                      &nbs! p;  (同學的O.S:天啊,只是跌倒,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
    (          ) 的 (      )
題目 ( 萬紫千紅 ) 的 ( 花園 )
小朋友  ( 一針見血 ) 的  ( 手槍 )
───────────────────────────────────────
  [此起彼落]
  [我在教室裡此起彼落的跳著]
  好可怕,妳有這麼多個你喔~~
───────────────────────────────────────
[只見]
1.死者的家人來到現場時,只見到一具冷冰冰的屍體.(os:蘋果看太多了吧)
2.當警察趕到現場時,只見肉票和歹徒吃完的垃圾.(os:配合時事阿)
3.爸爸只見妹妹一面就再也沒有看到妹妹了.(os:妹妹出事了嗎?)
───────────────────────────────────────
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有一個還造:我是( 小草 ),想要( 彎腰 )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小腦袋裡在想什麼了= =
───────────────────────────────────────
[因為....所以....]
因為小狗很可愛.............. ................所以沒人愛
(我還以為你要把牠帶回家)
───────────────────────────────────────
*照樣造句*
[伸出手]
〈見到鬼〉〈評:對的還真工整呢!〉
  
*造句*
[是...也是]
妹妹是貓也是狗。〈評:那你到底是貓還是狗?〉

TOP

好搞笑唷
真不知道線在的小學生都在想啥ˇˇ"

TOP

現在的小孩押說聰明也不是特別聰明
說白吃呢但又會想一些平常人想不到的事情~!!

TOP

現在的小好想像力都那麼豐富嗎?
可能是電視看太多了

TOP

小學生上MSN的時間太多導致於造句太強啦

TOP

火星文嗎?

TOP

發新話題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網友發表,僅代表作者的觀點與本站無關,如有侵權請通知版主會盡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