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外國人是怎麽罵法輪功的 - 反邪教 - 靠北專區 - 頂客論壇 ,免費遊戲,免費交友,免費空間,免費部落格,免費相簿,免費開店 - 頂客社區 dk101.com 最用心的華人社群網站
發新話題

[轉貼] 看一看外國人是怎麽罵法輪功的

看一看外國人是怎麽罵法輪功的

2017年04月24日   文章來源:凱風網   作者:厲潔 徐虎
1999年7月中國政府依法取締法輪功,李洪志及其法輪功組織以爲潛逃海外便可保得平安,甚至打起了借傳播“傳統文化”掩蓋自身邪教性質,靠編造政治謠言向“主子”搖尾乞食的如意算盤。殊不知,法輪功這些欺世盜名的把戲早已被海內外有識之士所看穿、所不齒。而各國媒體一篇篇揭露法輪功的報道,恰如一道道強光,早已照得法輪功這條“喪家之犬”日益原形畢露,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輕易欺騙善良的人們了。
  ●“法輪功是一個對社會極其有害的組織”
——俄羅斯“第八頻道”電視台

  俄羅斯“第八頻道”電視台是俄羅斯主流電視台之一。2014年11月4日“第八頻道”在固定欄目《邊緣》裏探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話題——邪教法輪功。該電視台記者葉卡捷琳娜·切爾那科娃爲此專程來到中國,先後走訪了以前法輪功的信徒、宗教學專家和綏芬河地區的警察。2014年11月4日,俄羅斯濱海邊疆區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也稱海參崴)地方網站Vladnews.ru登載該節目的整理文本。她們一致同意宗教只是法輪功用于欺騙他人的幌子,並呼籲“第八頻道”的觀衆和網站網友遠離法輪功及其成員,因爲它是一個對社會極其有害的組織。
  ●法輪功把人類正常情感視作不正當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

  2013年12月10日,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駐哈卡斯共和國記者娜傑日達·伊爾琴科在該報發表文章,講述了一位哈卡斯女模特深陷法輪功後給自己的家庭帶來了夢魇般苦惱的真實故事,以此警醒人們遠離法輪功等邪教。文章說,試問爲什麽法輪功信徒把人類的正常情感包括賺錢欲望、家庭之愛等都認爲是不正當的呢?
  ●“帶給觀衆的是夾雜著政治、宗教信息的非純正藝術表演”
  ——美國媒體“俄勒岡人”網站(Oregonlive.com)

  2014年1月14日,美國媒體“俄勒岡人”網站(Oregonlive.com)登載了評論員傑米?海爾(Jamie Hale)的評論文章。文章指出,神韻由法輪功組建,利用其自身媒體大紀元控制輿論,帶給觀衆的是夾雜著政治、宗教信息的非純正藝術表演。文章說,神韻藝術團的主辦方把神韻標榜爲通過舞蹈、音樂和影像來演繹“穿越五千年中國文明的非凡之旅”,並聲稱演出會“觸動你的靈魂”,然而在華衣美服之下掩蓋的卻是法輪功的政治、宣傳、宗教和媒體信息。
  ●揭露律師有償替法輪功炮制 “受迫害”虛假經曆
——美國《紐約時報》和《電訊報》網站

  美國聯邦調查局兩名特工站在門口,正調查一家涉嫌移民欺詐的律師事務所
  2014年2月22日,美國媒體《紐約時報》網站(Nytimes.com)和《電訊報》網站(Telegram.com)以《唐人街政治庇護欺詐——一個撒謊産業》(Asylum Fraud in Chinatown: An Industry of Lies)爲標題,刊文曝光紐約唐人街一些不良律師事務所和律師,有償替法輪功等組織炮制在中國“受迫害”虛假經曆,借此向美國申請政治庇護。
  ●法輪功接受美情報機構操縱
——美國互聯網新聞媒體評論網

作者亞夏·列文(Yasha Levine)
  2015年3月1日,美國互聯網新聞媒體評論網PanDo Daily(pando.com)發表了調查記者亞夏·列文(Yasha Levine)近萬字的長篇報道《幽靈贊助下的互聯網隱私:美國廣播理事會簡史》。文中指出,至2012年,美國廣播理事會(BBG)向邪教法輪功持續投資每年達150萬美元。
  ●法輪功在以色列是“危險的”
——以色列國家新聞網

  2014年5月9日,以色列國家新聞網(Israelnationalnews.com)報道說,耶路撒冷市議員、聯合耶路撒冷派主席阿耶?金(Aryeh King)周五在個人臉譜(Facebook)上批評法輪功在耶路撒冷老城區等處違法張帖海報的行爲,並上傳了數張中國邪教法輪功非法放置的大量海報的照片。該議員呼籲,爲讓聖城免遭恥辱,保持城市的尊嚴,增強城市的猶太氛圍人們發現非法海報應時報告並清除。報道還特別引用了以色列反邪教專家本亞明?克魯格(Binyamin Kluger)的評語,稱法輪功在以色列是“危險的”。
  ●“法輪功通過虛假的方式來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全景新加坡”網站(Allsingaporestuff.com)

  2014年11月13日, “全景新加坡”(Allsingaporestuff.com)刊登一篇居民來信,指責當地一家體育用品商店在顧客的購物袋中偷偷摸摸地夾帶宣揚法輪功的報紙《大紀元》,認爲該行爲侵犯了其個人隱私,並揭露法輪功通過虛假的方式來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 “法輪功的動作令其很不舒服”
——印度《Time Out Bangalore》雜志

  Time Out Bangalore是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的一份娛樂生活雜志。2011年8月5日,Ajay Krishnan在該雜志發表文章,稱其無意中習練了法輪功,但法輪功的動作令其很不舒服,通過在網上查閱法輪功資料,Ajay表示對法輪功的教義不予贊同,對法輪功充滿疑惑,認爲法輪功不好消化,難以理解。
  ●法輪功演出帶著假面具,宣傳手段類似科學教派
——法國《解放報》

  2014年3月26日法國《解放報》發表文章。文章指出法輪功演出帶著假面具,宣傳手段類似科學教派,揭露其本質實屬邪教組織。 文章稱:“神韻或者法輪大法負責人沒有通過任何法國媒體宣傳他們的巴黎巡演。他們更喜歡用鋪天蓋地的海報、名人的網絡視頻進行宣傳......,這種吸人眼球的方式讓人不禁想起邪教山達基(科學教派)。  ”
  ●發言人回應取消法輪功活動,未受中國政府施壓
——德國《日報》

  據德國《日報》2013年8月25日發布的新聞稱,漢堡市政治教育中心日前取消了本定于8月27日舉辦的“中國活摘器官”論壇活動。針對法輪功成員一貫的“中國政府施壓論”,漢堡市政府發言人安妮卡·弗裏斯舍(Annika Fritzsche)女士強調,此項決定是政府自行做出,未受到任何外來壓力。
  ●“哥廷根人對法輪功並無好感,不願多看他們一眼”
——德國哥廷根城市信息網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img=378,286][/img]
  哥廷根城市信息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是德國哥廷根市的一本網絡雜志,主要報道當地文化和政治信息。2005年網站發表了在舊市政廳的一個報告,此報告指出:法輪功媒體編造人吃人的恐怖故事和侵害人權行爲,並強調此不實言論已被德國主流媒體《每日鏡報》戳穿。此外,法輪功宣傳是激進教條主義行爲,導致越來越多人將它視爲教派(德語中,教派通常是貶義詞,有時可譯爲邪教)。哥廷根人對法輪功並無好感,不願多看他們一眼。
  ●多次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是個邪教組織
——奧地利《標准報》網站

  2002年4月15日,奧地利標准報網站發表了一則關于法輪功的新聞:法輪功組織連續半年在維也納飛機到達區域場懸挂2米乘2米大小的廣告畫。之後,飛機場清除了法輪功廣告。
  機場發言人漢斯(Hans Mayer)表示,多次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是個邪教組織。並且,機場不允許懸挂政治或宗教廣告。
  ●法輪功的表演“凸顯了它的信徒所面臨的困境”
——澳大利亞媒體“專門報道”網(SBS)

  2016年8月19日,據澳大利亞媒體“專門報道”網(SBS)報道,國際移植協會現主席菲力浦·康而爾博士(Philip O’Connell)和前主席傑裏米?查普曼教授(Jeremy Chapman),在第26屆國際移植協會香港年會開會期間,反駁了法輪功活摘指控等相關指責聲音。查普曼教授指出他先前就已經質疑那些調查人員所提供的數字,他告訴澳媒體SBS說,法輪功極盡所能利用香港年會,“凸顯了它的信徒所面臨的困境”。
  ●墨爾本歡迎任何人,除了法輪功!
——澳大利亞theage網報道

  據澳大利亞theage網報道:2007年10月30日,墨爾本市市長蘇震西宣布:“墨爾本歡迎任何人,除了法輪功!”
  當晚,澳大利亞墨爾本市市長蘇震西否決了一項要求市政廳接受“法輪功”聖火傳遞的提議。蘇市長說,“法輪功”在這裏不受歡迎,他不會支持這項提議。他說,“我相信議會也不會支持法輪功。”
  ●“高度警惕法輪功邪教的滲透”
——韓國《現代宗教》雜志

  韓國《現代宗教》雜志2014年9月號上發表了蔡成遠(化名)撰寫的題爲《法輪功是邪教》的長篇文章,通過法輪功在韓國致人死亡的多個悲慘案例,在揭露法輪功罪行本質的同時,指出韓國民衆抵制法輪功的聲勢日益高漲,並警示韓國基督教“高度警惕法輪功邪教的滲透”。韓國東北亞新聞網站對其進行編輯轉載,于2014年9月21日刊載題爲《韓國基督教高度警惕法輪功等邪教的滲透》一文。

TOP

發新話題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網友發表,僅代表作者的觀點與本站無關,如有侵權請通知版主會盡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