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 音樂動畫散文 - 散文,小品 - 頂客論壇 ,免費遊戲,免費交友,免費空間,免費部落格,免費相簿,免費開店 - 頂客社區 dk101.com 最用心的華人社群網站
 12 12
發新話題

[分享] 童年

童年

童年
主唱:張艾嘉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遷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福利社裡什麼都有  就是口袋裡沒有半毛錢   諸葛四郎和魔鬼黨  到底誰搶到那隻寶劍
隔壁班的那個男孩  怎麼還沒經過我的窗前   嘴裡的零食  手裡的漫畫  心裡初戀的童年
總是要等到睡覺以前   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
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一寸光陰一寸金   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迷迷糊糊的童年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太陽總下到山的那一邊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山裡面有沒有住著神仙   多少的日子裡總是一個人  面對著天空發呆
就這麼好奇  就這麼幻想   這麼孤單的童年  陽光下蜻蜓飛過來 一片片油綠綠的稻田
水彩臘筆和萬花筒 畫不出天邊那一條彩虹   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的同學 有張成熟長大的臉
盼望著假期盼望著明天 盼望長大的童年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盼望長大的童年

[ 本帖最後由 chaochou 於 2009-3-19 21:28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TOP

引用:
原帖由 chaochou 於 2009-3-19 21:26 發表 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童年
主唱:張艾嘉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遷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 ...
年紀愈大~聽這首歌更有感覺!

TOP

回覆 2樓 火影鳴人 的帖子

我也是這麼想耶

唉~童年都變成回憶了

幸好我還算有童年

現在的小孩..可能只有電動 電腦 跟電視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老鼠愛小米 於 2009-3-20 23:09 發表 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也是這麼想耶

唉~童年都變成回憶了

幸好我還算有童年

現在的小孩..可能只有電動 電腦 跟電視吧
妳會有童年哦?

妳現在不是還在過童年嗎

~妳本身不就是小孩子嗎  呵呵

TOP

回覆 4樓 火影鳴人 的帖子

好感動

謝謝....這真是跨獎啊

年紀大的人喜歡變小

TOP

當自己還是孩子時,對四周每樣東西都有莫名的感情,上學的路上隨時可以發現驚喜,就算是舊舊的圍籬也能跟你對話。

TOP

引用:
原帖由 自言自語 於 2009-3-21 01:27 發表 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當自己還是孩子時,對四周每樣東西都有莫名的感情,上學的路上隨時可以發現驚喜,就算是舊舊的圍籬也能跟你對話。
我也有幻想過的年代喔

以為自己是個等待被救的公主咧=  =!!

TOP

引用:
原帖由 老鼠愛小米 於 2009-3-21 01:38 發表 訪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連結,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也有幻想過的年代喔

以為自己是個等待被救的公主咧=  =!!
於是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臉上有黑線

續集: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發現了!」

靠:「胡說!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啊!」

沒有人:「我哪有?」

據說魔王從此得到精神分裂症.....

各位以為笑話就這樣結束了嗎?其實這是說的人偷懶,



這是有結局的!

現在我就把結局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因此感動落淚喔!



結局:話說魔王的精神分裂好了以後,又再次抓住公主。

這一次魔王為了避免閒雜人等又跑出來攪局,

決定單刀直入,長話短說,直接切入正題.....

魔王:「別掙扎了!聽我的話,嫁給我吧!」

公主:「好吧!」

於是我高高興興牽著公主的手走入結婚禮堂,接受大家的祝福,

只剩下嘴張得像河馬、身體呆若木雞的魔王還留在原地發楞......

O_O!!!

TOP

我的那個冷笑話...男生來接比較好玩,所以小米..委屈你嫁給我了!有異議者...歡迎申訴。

TOP

回覆 10樓 自言自語 的帖子

那我嫁了!!

應該不會有人有異議吧

TOP

 12 12
發新話題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網友發表,僅代表作者的觀點與本站無關,如有侵權請通知版主會盡快刪除。